close

2019/10/8 星期二早上特地從京都河原町住宿飯店搭公車到天滿宮,計劃要去knot café吃早餐,沒注意到它的公休日,結果撲空了。  只好附近走走看看還有什麼店可以吃早餐。

才拐個彎就看到一個稍微上了年紀的帥氣老外走進一間店疑似做開店準備,放眼望去應該只有這間店可以吃早餐,就進去吧。

IMG_20191008_100311 (2).jpg

店裡的氛圍是京都古宅風格,讓人覺得很舒適。 帥氣老外說菜單就在牆面的黑板,走過去看了看,嗯~~英文與日文的手寫菜單,就點了一份我覺得應該與我想像誤差不會太大的 Egg & Bacon CREPE 還有一杯 HOT BLACK COFFEE。

IMG_20191008_101208.jpg

在等餐的過程中就拍拍店內的照片,順便打個卡確認我人到底在哪間店。(總不能吃完了還不知道店名吧)

IMG_20191008_100531.jpg

IMG_20191008_100546.jpg

IMG_20191008_100616.jpg

Egg & Bacon CREPE,翻譯成中文就是 蛋與培根可麗餅。 裡面放了很多蔬菜、還有半熟蛋、起司,再配上店家自製的蕃茄醬,很滑順,味道是比我預期的好吃。

IMG_20191008_101244.jpg

旅途中難免會有意外,美好的意外會讓旅途添加開心的回憶。這間店「Jam Jar Lounge & Inn」讓我意外的吃到好吃的早餐,也欣賞到京都古宅的美麗。謝謝~


Jam Jar Lounge & In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