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單飛京都,第一個晚上就是去尋找道地的京都精釀啤酒餐廳。出發前無意間看到一篇介紹幾間京都精釀啤酒店,於是我特地查了幾間在住宿飯店附近的餐廳,想品嚐京都道地的啤酒。

「BEER PUB ICHI-YA」位在御幸町通,非常靠近大家熟悉的京都廚房:錦市場。距離我住宿的河原町也是步行可到的地方,也能順便逛逛錦市場及新京極商店街。

IMG_20191007_164101.jpg

因為中午趕著搭車沒好好吃午餐,所以不到下午五點我就踏進店裡要來享用我的啤酒晚餐。意外發現,很多人會在這裡喝杯啤酒吃點下酒菜當下午茶,而且多數為打扮時尚的潮人。

IMG_20191007_164043_1.jpg

10月初在日本到處都有萬聖節的氛圍,幾乎所有店家都會有應景的擺設,有的還會推出限定餐點,我滿喜歡在這季節到日本遊玩。

IMG_20191007_164320.jpg

這間店之所以吸引我,是因為我在網路上查到它的餐點有おでん。我很喜歡日本的おでん(関東煮),所以看到「白味噌豆乳おでん」就覺得非吃不可。

IMG_20191007_164119.jpg

點了一份5種盛,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好好吃。以為味道會太鹹,沒想到我吃到最後是連湯汁都想盡辦法要喝光,太好吃了啦

00000IMG_00000_BURST20191007165147823_COVER.jpg

店裡供應的啤酒有非常多口味,看著酒單很難選擇。請店員依我點的餐點推薦幾款酒,讓有選擇障礙的我能縮小範圍快速挑出好喝的酒。

金魚腦的我在當下沒記下酒名,事後真的想不出來,只記得非常順口是我喜歡的味道。我不喜歡苦味太重的啤酒,所以這杯是比較清淡適合おでん。

00100lPORTRAIT_00100_BURST20191007164144113_COVER.jpg

一個人,這樣吃剛剛好,肚子裡還有些空間可以讓我在商店街散步時再買個季節限定現烤的栗子鯛魚燒。

京都.jpg


BEER PUB ICHI-Y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鳴門鯛燒本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