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京都,常聽到京野菜,但我查到大都是生菜沙拉或是醃漬類的京野菜。10月初秋的季節,在日本已是微涼的天氣,晚餐就會想吃熱食,所以特地搜尋了一間有賣「焼野菜」料理的店:五十家。怕撲空,出發前往時特地看了一下GoogleMap上的營業時間確定是營業日才走過去。但手氣不順的我還是撲空了。竟然在我待在京都的那三天去員工旅遊!!!!!!!

IMG_20191008_174730.jpg

沒關係,敝人平時在走路時很喜歡東張西望,所以在路途中有看到一間餐廳擺出的菜單似乎有焼野菜,就來去吃看看吧。

位在二樓的店,走上去看看,很尷尬的是還有5分鐘才開始營業。店員也不好意思請我下樓等,就讓我坐在吧檯先看菜單吧。

IMG_20191008_175815.jpg

點了一份焼野菜,還有一份湯汁玉子焼及一瓶海尼根。

先來說說焼野菜,熱騰騰的鐵板上放了煎的油亮亮的蔬菜。菜完全沒調味,附上鹽、味噌、調味粉及酸桔醬油,可依各人喜好沾著吃。我超喜歡這樣的吃法,可以吃到蔬菜原味,也能變換口味。

00100lPORTRAIT_00100_BURST20191008181453592_COVER.jpg

湯汁玉子焼,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超水嫰、高湯味十足又有蛋香。配上清爽的蘿蔔泥及紫蘇葉,真的好讚。

 

IMG_20191008_180243.jpg

再次驗証了,意外是美好的


棲家三条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