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飄著毛毛雨的京都,能去哪裡殺時間呢? 京都車站是首選。上午去了天滿宮吃早餐並快速參觀天滿宮,看著天氣不是很好,就搭公車到京都車站一路走到AEON MALL逛街去。沒有在AEON大開殺戒的我竟也逛了4小時之久。午餐僅在美食街吃了不是很好吃的 IKINARI STEAK。嗯,河原町分店真的比較好吃

逛到又累又餓又渴的我走到Porta地下街想說找間店坐下來休息並補充水份,看到茶泡飯專賣店就腦波弱的走進去了。下午不到四點的時間,吃飯?別擔心,我可是看到飯量有小盛150g才會進去吃。

IMG_20191008_160514.jpg

門口放了台賣餐券的機器,店員確定我會操作之後就放心離開,我也順利買到「灸り明太子と高菜」小碗飯的套餐。一坐下立馬乾了二杯開水,我真的很渴呀~

IMG_20191008_160509.jpg

將那壼茶高湯倒入飯碗裡,好吃的茶泡飯就可以入口啦。

00000IMG_00000_BURST20191008160735302_COVER.jpg

我滿推薦不想吃甜食又想吃點下午茶時可以試試這間店,絕對能在微涼的初秋滿足你的胃。


だし茶漬け え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