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來玩時跟著一日遊的LOCAL TOUR有到古宇利島,只有過橋到海攤上輕輕踩了砂子一下下,而且盛夏的陽光讓不喜歡晒太陽的我難以承受。所以這次自駕行程就一定要再來一次,要環島一圈。
從美國村到古宇利島,途中會經過最最最有名氣的休息站:許田。很好逛、很好買,也很好食。可惜我們太晚發現這裡的好,不然就可以把這裡作為早餐覓食的地方。

DSC_1192.JPG DSC_2125.JPG
DSC_2126.JPG

今日計劃是來古宇利島吃午餐,行前爬文查到大部份都是吃餐車,或是咖哩飯的小店。我研究的結果,決定到Restaurant L LOTA。是我喜歡的文青風格餐廳,更棒的是窗邊的位子可以俯瞰古宇利大橋,在這裡慢慢的用餐看風景,超讚。再次強調:淡季來沖繩免排隊,人少、很悠閒。

DSC_2145.JPG DSC_2161.JPG
25542504_10156073806941462_8325964668941670953_o.jpg DSC_1198.JPG
DSC_2144.JPG

用完餐、喝過咖啡休息後,開車來環島一圈,去看心形岩ハートロック。這裡停車就必須進付費停車場,我們是懶人就停最近的一次300日圓,停遠一點的只要100日圓呀!!!!停好車沿著路標走,要小小爬一下才會到心形岩的海灘。如果可以,穿涼鞋比較適合。我們穿了球鞋,鞋裡都是砂呀!!!
海灘不大,海水很清澈。看了心情就很棒!!尤其是在結婚10週年紀念日當天來,更是心情愉悅!!!!

DSC_216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