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七月就開始計劃要來去舊金山遊玩,而且這次是純自助。自己上網訂機票、訂飯店,自己規劃行程。還不錯啦!!算是玩的很盡興。

先來說找飯店這件事吧,我逛了很多網站,看了很多Blog,最後是在www.sanfrancisco.com上訂到飯店Stratford Hotel。有看過Blog介紹過這間飯店,及我買的旅遊書也有提到這間飯店,再加上要訂房時它正在特價一晚US$69.7(平常價位可是要US$99以上),當然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還好有訂到這間飯店,房間雖然小小的,但是很乾淨,交通也很便捷,又位處舊金山最繁華的地段,真的讓我有賺到的感覺。

舊金山真的很適合不會開車但又想去美國玩的一個好地方。它的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真的是很方便的。先說從機場到我們住宿的地方,就有BART(灣區捷運)可以坐。再從住的地方要去各景點有Cable car、Streetcar、muni公車真的很便捷。只是舊金山的公車有些讓人不太明白的地方,就是有的看得到侯車亭,有就連站牌在哪都找不到。因為他們把交通號誌桿拿來當站牌使用啦!!!!


這樣你是找得到站牌嗎?????

聽說有的還給你直接噴在馬路上咧!!!!!還好是有好心的大哥告訴我們怎麼找站牌,不然我真的找一輩子都找不到吧。

記得到舊金山去玩,一定要使用MUNI PASSPORT卡。因為坐一趟 Cable car 就要五元美金,一趟公車二元。而MUNI PASSPORT三日卡18元美金,坐個四趟Cable car就回本了,也不用一直在準備錢,真的超方便。

 

介紹完這些有的沒的之後,就要開始來介紹各個景點嘍!!

(希望我能儘快寫完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