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早起去雲海平台再回房間小小的補個眠之後,就在渡假村裡散個步。從住的飯店走到另一個高級飯店「Galleria Tower Suite Hotel」。這個高級飯店據說一層樓只有四個房間,每個房間有二個臥室和小客廳以及有個面窗的超大按摩浴缸。本來是想說來它的頂樓餐廳用個午餐的,但它竟然只供應早餐…只好明日早起再來嘍。


白天的Sky Walk風景也粉美

從The Tower往Galleria的路上就是這樣綠油油的

走在路上還會碰到蟲掛在半空中,我差點撞到牠。嚇死我了!!!

沿路都有蒲公英

炎炎夏日在山裡這樣行走,還滿舒服的

這就是傳說中的高級飯店「Galleria Tower Suite Hotel」

因為走到Galleria已經中午了,而我是屬於「夭飽吵」的人,當然是不肯再用"走"的回去我們住的地方去。老公很無奈的只好請Galleria 的櫃檯幫我們叫Shuttl Bus。中餐呢???就在The Tower裡面的「yukkuyukku」吃義大利麵和Pizza了。

yukkuyukku是間小巧精美的Italian餐廳

麵包配上"薰衣草油" ,不要一次沾太多,味道滿特別的

北海道當季蔬菜配上馬鈴薯Pizza,搭配"柚子醬"..讚!!

鮭魚配溫泉蛋細扁麵,這口味台灣的Afternoon Tea就吃得到,就不用力推了。

因為在來TOMAMU之前,我的好友Irene姐姐有跟我推薦在TOMAMU一定要玩的就是「搖罐冰淇淋」。在這裡他們不只提供「搖罐冰淇淋」的活動,還有其他的"手作"活動,但都必須事先預約活動時間。有的套票裡面會包含這些活動,但我們的套票就沒有而必須付費。原本我們是預約下午三點才要去搖冰淇淋的,但在吃飽後想吃個甜點的我們就臉皮很厚的跑去Resort Center問櫃檯人員可以改時間嗎???我真的必須再一次的對日本人說…你們真是好心呀,就讓我們直接改時間馬上現場讓我們「搖罐冰淇淋」嘍!!!

「搖罐冰淇淋」的所需用具:毛巾、密封袋、鐵罐、碗和湯匙

開始量好所有需要的原料:鮮奶150cc、鮮奶油150cc、砂糖50cc

把所有原料放入密封袋中

用力Shark密封袋,讓所有原料能充分混合

把密封袋放進鐵罐裡,再倒入一杯的鹽

在鐵罐中倒入大量的冰塊

把鐵罐蓋子蓋起來,確定不會漏水,把鐵罐用毛巾包起來,接著就請用力的搖它15分鐘吧。

15分鐘之後,鐵罐都結霜了

做出來的成品份量其實是三到四人份,所以一家人只需要出一份材料費1500多日圓就可以嘍

這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很值得我們這麼辛苦的搖呀搖。午餐和甜點都下肚之後,我們接著就去每隔半小時會有10分鐘海浪的SPA游泳池去泡水了。因為我整個人腫了…不方便拍泳裝照嚇到大家,就沒帶相機去泳池。但來這裡一定要去泡泡水,那個海浪真的很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