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了趟大阪城,原想去參加一個夜間活動,出發前拿到免費入場的票券,但我完全沒料到會累到放棄了那個活動,只想要好好吃頓晚餐就回住宿地點休息。

這次只在大阪住一晚,於是就桃戰自己的極限訂了一間位在大阪難波車站的膠囊旅館。即然人都在難波,怎可沒吃大阪燒。於是從大阪城回來後就拖著沈重的步伐走到「千房 千日前本店」。

IMG_20191010_183052.jpg

00100lPORTRAIT_00100_BURST20191010184353435_COVER.jpg

或許不是假日也不是旅遊旺季??但台灣不是國慶連假嗎? 難波千日前這區的人潮沒有我前幾年來時那樣的盛況,在用餐時間連千房都不用排隊,店內只有小貓二三隻。是旅客來大阪已經不吃大阪燒了??
這次用餐後也覺得千房似乎不是非吃不可的店  但我就是想在大阪吃大阪燒嘛~如果有朋友知道其他在大阪難波、道頓堀一帶好吃的大阪燒店,可以留言告訴我,感激萬分!!


千房 千日前本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