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從京都移動到大阪,懶人如我,就直接拉著行李到阪急河原町站搭阪急電車直達大阪梅田站,想在去住宿地點CHECK-IN之前去逛逛我必定會迷路的大阪梅田。完全不想搞清楚這裡到底有多少條鐵路聚集、有多少百貨賣場在這裡,我只知道光一個阪急三番街+YODOBASHI就夠我逛到鐵腿。

IMG_20191010_140154_1.jpg

就在我迷失在阪急三番街裡時不小心瞄到在南館B1一個樓梯旁有知名的蛋糕店「HARBS」,想說這趟玩了好幾天都沒吃甜食下午茶,那就來吃吃看吧。

IMG_20191010_112520.jpg

聽說HARBS有名的是水果千層,但我看到新上市或是季節限定的產品就會忍不住想吃。

IMG_20191010_141800.jpg

於是乎,點了一個10/3開始販售的「Marron Crepes」栗子千層蛋糕。店內消費的低消是飲料,就請店員推薦一款適合這個蛋糕的茶飲。店員推薦的是有栗子風味紅茶,真的很適合這塊栗子千層蛋糕。

00100lPORTRAIT_00100_BURST20191010142556959_COVER.jpg

00100lPORTRAIT_00100_BURST20191010142723683_COVER.jpg

蛋糕好大一塊,一開始吃的時候真的覺得不錯,但在吃了2/3之後就覺得膩啦。畢竟我不是奶油控,千層裡的奶油對我來說還是TOO MUCH  如果還有下次,還是嚐嚐它最有名的水果千層,水果酸味應該比較能解膩。


HARBS 阪急三番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大阪 HARBS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