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收到潛友的邀約,主辦人凱莉妹妹傳了一張很簡略的行程計劃給我,當天很快速的確認了彼此的分工,我只需搞定我與老公二個人從台北往返那霸的機票,其他的全由凱莉妹妹搞定。難得可以這麼輕鬆的出門玩樂。所以,相隔四個月我們又來沖繩Play,這次有別於以往的玩法,與老公的潛友一起出遊,他們主要目的是潛水活動,我就自我放空到處亂逛去。

行程計劃.jpeg

4/11 那天三組人馬分別從桃園機場、小港機場出發,幾乎是同時抵達那霸機場,我們就一起到第一晚住宿飯店 AZAT HOTEL。

AZAT HOTEL位在單軌電車--安里站二號出口,雖然這站感覺不是很熱鬧,但HOTEL房間很大、對面有間24小時營業的超市。 對面巷子裡就是榮町市場,有很多吃宵夜的店。有間「おでん東大」在我第一次到沖繩時就很想去交關,但它的營業時間是21:30~04:00,那次住的地方離這間店有點遠,只好捨棄。這次天時地利人合,住宿地點就在東大附近,Check-In後大夥肚子也餓了,立馬帶隊走去交關。

201804 沖繩宮古耍廢之旅--Day1.jpg

這間店不只老闆娘很熱情,連客人都很熱情的跟我們推薦好吃的炸豬腳(焼てびち)。

好吃的食物、好喝的啤酒都下肚了,開心的說說笑笑回去睡覺。明天就要飛宮古島開始潛水活動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