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樂園是日本三大名園之一,嗯...據說是石川縣金澤市的兼六園、岡山縣岡山市的後樂園、茨城縣水戶市的偕樂園。兼六園去過了,所以已經到岡山了就該去後樂園走一下。剩一個偕樂園...可以來規劃看看。

照原訂計畫今晚住在岡山,一早從松江出發先去境港再到岡山,已經是下午三點半了,二個人匆忙將行李放寄物櫃就去搭路面電車趕去五點關門的後樂園。買了票進了園發現好多日本大叔紛紛架起大炮相機似乎沒有要離開的跡象,而且入園的人愈來愈多。逛了一圈天色微暗,突然間燈光亮起來,快門聲此起彼落,我們才知道原來趕上了後樂園的秋季夜間特別開園,營業時間延長到晚上八點半。

11-21境港及岡山後樂園2.jpg 

11-21境港及岡山後樂園3.jpg 

欣賞完美景天也黑了,二個一大早就出門的人也沒其他力氣好好逛岡山,草草在岡山駅吃了碗拉麵就去飯店Check-In,稍晚利用等候自助洗衣的時間小小逛了一下BigCamera。岡山應該還有其他景點就待日後有機會再來訪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陽山陰 日本 岡山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