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4/17 在民宿好好睡一覺之後,昨日騎車的疲勞徹底解除。早上起來看到非常棒的天氣,精神大好

今日第一站,池上伯朗大道,來去跟金城武樹拍照吧。

學妹雯非常用心的找了一顆樹,架好腳架幫我們錄影。是的,光錄這個就來回騎了好幾趟,終於有滿意的。只是風大畫面搖,看久了會頭暈。

在金城武樹很有耐心的等其他遊客離開只剩我們時,學妹雯一直要我們擺各式不同的POSE,拍的我好累呀。

池上伯朗大道真的要一早來,遊客少時才能盡情的拍照拍到爽。我們在這裡玩好久,才想到要繼續前進。附近有間「稻米原鄉館」是很棒的休息點,推薦在伯朗大道玩到累的朋友可以進去休息。

20210417_104200.jpg

即然在池上,就是要吃池上飯包,而且一定要去觀光客必報到的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早上雖然前進的公里數不多,但拍照也是花費了我們不少體力,用好吃的雞腿便當來補充體力絕對是最佳選擇。

花東.jpg

吃飽喝足後繼續GO。騎著騎著又遇到下雨了,而且雨勢比昨日的大。還好有保姆車跟著,馬上把車上的馬鞍袋卸下放上保姆車,換上拖鞋狂奔到11公里遠的羅山展售中心喝杯熱飲。

看看雨勢,決定直奔民宿去,原訂的玉富自行車道看歐亞板塊路標的計畫就取消吧。

第二天行程:耘禾莊園(民宿)→池上伯朗大道→稻米原鄉館→悟饕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玉里金萱花民宿。公里數約38公里,比規劃的行程少了5,6公里。而且一到民宿就沒雨了。沒關係,人平安就好。

盥洗後由保姆車帶我們到玉里鎮上去排隊吃好吃的橋頭臭豆腐,晚上還在黑熊市集吃冰、聽現場演唱。好久沒跟姐妹們過著如此愜意的日子

DSC_3646.jpg

arrow
arrow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