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挑戰了比叡山,今天決定放慢腳步,悠閒的去Tully's吃早餐,再到京都車站搭JR直達宇治。

宇治,已經去過二次,但就是會想再去。從京都過去很快,JR特急不到半小時就到,感覺路上遊客沒有很多,先來去平等院表參道走走。

順著表參道走到底就看到星巴克,此時二人已經被太陽曬到忘了曾笑過「到宇治喝什麼星巴克」這件事,就很自然的往裡面走進去

看照片,門口那個黑板寫著「宇治抹茶」,就很莫名的誘人讓人不自覺的往裡面去,忍不住就要來一塊抹茶蛋糕。

P02.jpg

IMG_20190801_104845_1.jpg

有一區戶外座位,非常的日式有禪意。可是,氣溫高過35℃,我們還是室內吹冷氣吧。

P11.jpg

吃過上午的點心之後,再逛逛表參道。路過「三星園上林三入本店」,我用追星的角度走進去店裡,想去看看那位老外女婿還在不在。(老外女婿,緯來日本台有個節目「日本我來了」介紹過一個外國男子因喜歡日本來觀光,在宇治認識了這茶店的女兒,最後二人相戀結婚,他入贅要準備繼承家業。) 看到他出現在店裡,有種心安的感覺,我什麼也沒買就走啦。

其實這次來宇治最主要的原因是老公想念著的是中村滕吉的抹茶甜點,而且他想要去本店,不是平等院表參道分店。反正都要走回JR車站會順路經過。從門外看覺得沒什麼人,沒想到進去登記到用餐足足等了一小時真是間熱門的店。

P12.jpg

P03.jpg

還好有先在星巴克吃了蛋糕,等這一小時夠我們把蛋糕消化完成空出肚子來好好吃一頓。點份茶泡飯套餐,請店員推薦適合的茶葉:中村茶。再來二份飯後甜點:生茶ゼリイ詰合せ【ほうじ茶】及【抹茶】二種口味。

P04.jpg

IMG_20190801_130753.jpg

IMG_20190801_130822.jpg

我們完全是為了這二份飯後甜點才甘願在這裡等上一小時。

吃到心滿意足,可以回京都去逛京都車站附近的AEON MALL,熱烘烘的夏日京都,還是窩室內吹冷氣舒服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京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