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快4小時的船終於抵達函館,從碼頭搭TAXI到位於函館車站前的SMIL HOTEL,辦好入住手續後立馬出門,因為我好餓呀!!!

還在飄雨的函館,撐著飯店提供的愛心傘,搭上函館路面電車到十字街口下車,準備朝金森紅磚倉庫區前進。此刻的我只要看到甜點店就直接走進去,是有這麼餓嗎??

還好沒踩到地雷,吃到好吃的抹茶紅豆法式薄餅和草莓厚鬆餅,再補上冰涼涼的冰咖啡,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FOOD.png

補充完熱量及咖啡因之後,開始我們一路走不停的行程。

第一站:金森紅磚倉庫區。多年前曾經跟團來這裡短暫停留過,那時就決定若有機會再到函館一定要再來這裡好好的逛逛。在這裡逛街一定要很冷靜,看到各式起司製品、烏賊製品、巧克力、餅乾、海產……我每一樣都想買!!!!!可惜不是跟團,沒有廠商打包好直接機場交貨的服務,只好採買常溫包裝的烏賊飯、糖果,需冷藏的起司蛋糕只能忍痛放棄。

DSC_1470.JPG

覺得時間還早且需要把甜點熱量消耗掉才可以吃晚餐,於是乎就往函館山纜車口走去。一個不小心就爬了小山坡、走到纜車口才發現停駛。(還好登山看百萬夜景不在此次行程內,因為我們上次跟團來時人品大爆發有看到夜景。)
繼續從元町教會區往港邊走去,然後我就鐵腿了。(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表達出我們從港邊走到山上的意境)

DSC_1501.JPG

鐵腿的我又餓了,趕快來去我行前已尋覓的餐廳:きくよ食堂 Bay Area 分店,我要吃海鮮丼啦!!!!

PhotoGrid_1538391805639.jpg

來函館,我一點都不想吃飯店早餐,尤其是我們住在函館朝市附近,怎可輕易放過。連續二天早餐都是到朝市報到,還同步LINE/FB給親朋好友,我們真的好過份!!!

Z51.jpg

Z52.jpg

函館市好吃又好玩,為了朝市的海鮮丼、螃蟹,我們會再來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函館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