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桃園機場出發,一路經過日本成田機場,再到美國西雅圖 SEATAC 機場,最後抵達Fairbanks,已經是當地下午四點多了。
從溫暖的台灣到達一個零下2,30度的地方,實在無法久候飯店的Shuttle Bus,還好這是個小城鎮,於是就搭上計程車直接前往飯店Springhill,準備快速梳洗一番及吃頓晚餐,以迎接晚上10點的極光活動。


第一晚,前往Chandalar Ranch看極光。Chandalar Ranch是間民宿,在背包客棧的討論區中,很多台灣人會選擇住在這裡。
在這裡,可以先待在屋內,透過大大的玻璃窗看窗外是否有極光出現,然後再衝去室外拍個幾張照,再進室內暖和身體。
今晚,整間屋子就只有我們夫妻二人及另外二個似乎是港仔的旅客。
不錯,在極光指數預報只有等級一的情況之下,讓我看到了屬於我們的第一道極光。

題外話,小妹學識淺薄,一直以為極光用肉眼看就像照片般那樣炫彩。所以第一晚Tour Guide--Sam 跟我說極光出現時,我抬頭望了天空,只見滿天星星,卻看不到我想像中的極光。經老公向我曉以大義後,我才知道原來肉眼看不出來那麼多顏色的。加上我個人是將 Nikon J1 當做傻瓜相機用,只好有請老公教我怎麼設定相機,我只要拿起遙控器按下快門即可。







想看更多精彩的照片嗎?

201211 極光之夜Day1
Photo By Denny
201211 極光之夜Day1
Photo By Ri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