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館著名景點:五稜郭,跟團必定報到的地方。這次是我第三次到這裡,而且是不在計劃行程內。

從大沼公園回函館,覺得時間還很早,於是就提前在JR五稜郭駅下車,目的是到車站前的BicCamera去看我心儀許久的咖啡機。真的就只是去看看而已,我們二個實在不想扛著一台機器搭飛機。速速逛完BicCamera之後,本想搭公車回函館駅,但想想都到五稜郭就來去公園走走。But~~~JR五稜郭駅距離五稜郭公園步行可是超過20分鐘,所以還是選擇搭公車了。(筆記:從函館駅到五稜郭公園搭路面電車是最快最方便,千萬別搭JR。)

傍晚到這裡也不錯,公園裡面四處走走很舒服。

BLOG2.jpg

BLOG3.jpg

這次來楓葉還沒紅,補張我2004年來時公園內滿滿楓葉的美照給各位瞧瞧。

CIMG0442.JPG

這次來沒去搭電梯上瞭望台,補張我2014年來時俯瞰五稜郭的美照給各位瞧瞧。

DSC_0302.JPG

記得2004年來時有搭船遊公園一圈,這次來沒看到船。回來後翻出2004年的照片瞧瞧,發現這次拍到一面牆畫上天使翅膀,竟然就是登船處。原來是遇到店家休息日。

P01.jpg

有些景點,在不同時間與不同成員,值得一來再來。尤其是翻出照片回顧,想想當年與現在。我想,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函館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