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古宇利島離開後,沿路走58公路就可以抵達今日入住飯店:麗山海景皇宮度假酒店(Rizzan Sea Park Hotel Tancha Bay)。行前很擔心這一帶生活機能不方便,晚餐不知道要去哪吃。車子一抵達時不太清楚停車場在哪就先停在飯店門口準備先下行李由我進去問停車位置,非常可愛的DOOR MAN一聽到我們二個講中文就馬上改用中文向我們說明停車場位置,並且很熱心的幫我推行李帶我去辦入住手續。櫃檯人員也很熱心的用中文幫我辦理入住、講解飯店內設施及活動。整體的服務讓我們心情大好。
在這裡一樣是高樓層面海景觀房,淡季的價格才能讓我們住到如此高檔的房型呀。
度假飯店果然是什麼都有,有自己的海灘、商店、溫水泳池、酒吧、餐廳,連燒肉店都有,厲害了吧。住在這裡根本不用出門就可以過日子,有小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有各式DIY課程、水上活動可以參加。基本上小孩在海灘挖沙就可以混一天了。覺得飯店內商店東西貴買不下手的,走到飯店停車場就有全家便利商店可以買飲料、零食、宵夜。

DSC_2190.JPG DSC_2195.JPG
DSC_2203.JPG DSC_2246.JPG

 

晚上也不怕無聊,有精彩的琉球舞表演。非常推薦這個表演,時間允許的話一定要去看,非常精彩。

DSC_2260.JPG DSC_2264.JPG

 

DSC_2274.JPG DSC_2277.JPG DSC_2286.JPG

 

 

晚餐我們沒有在飯店覓食,因為我行前就鎖定了一間餐廳:農園炉端しまぶた屋,距離飯店車程約3分鐘,位置就在很多人會去吃的琉球の牛隔壁。
這間店據我不專業的側面了解,應該是使用當地當季蔬菜做料理。一入座時服務人員給我們中英文菜單,並向我們解說可以使用沙拉吧。沙拉吧非常迷你,但提供的蔬菜很新鮮,尤其是我們在台灣常吃的紅鳳菜、冬瓜竟然可以生吃,而沾醬有麻油,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且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們點了一份清蒸豬肉,端上來時鐵鍋上放了蒸籠,肉是生的。正當我們覺得莫名其妙時,店員拿了一杯泡盛直接淋在肉上,蓋上蓋子要我們等二分鐘。吃完這份豬肉讓我馬上再研究菜單並點了清蒸牛肉。牛肉是淋紅酒,肚子再撐也要來一份呀。

DSC_1224.JPG DSC_1229.JPG
DSC_1227.JPG DSC_1234.JPG
25734388_10156074292786462_6860064064968474401_o.jpg

 

沒想到恩納村這裡這麼好玩也好吃,這下讓我很想再安排個夏季來這裡發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沖繩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