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石公園的第二晚,我訂到 Lake Lodge,就是在黃石湖畔的小木屋。因前一晚在老實泉住的小木屋是超級小的房間,所以對今晚的住宿沒有抱太大的期望。因下著雪,也不想再開車到處閒晃,七早八早就來Lake Lodge報到。寬敞的大廳,有簡單的自助式餐廳,有自助洗衣間,還有暖和的壁爐。還有還有,付費上網區。是的,這裡手機完全無訊號,一滴滴訊號都沒有。大廳的付費上網區坐滿了人,看來老美很習慣額外付費上網。
Lake Lodge.jpg

櫃檯人員很好心的早早就讓我們Check-In。一樣是Check-In大廳離房間有段距離,一樣是可以車停房門口,就照著櫃檯人員畫的地圖來去房間鬼混吧。房門打開後,我忍不住大叫了!!!好大的房間、好棒的原木桌、好大好大的兩張雙人床,還有有暖氣的浴室。此時外面正在下著雪,我們就坐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雪景,悠閒的在房裡發呆混到晚餐時間才出門。
Lake Lodge Western Cabin.jpg

在黃石公園內有幾處飯店是提供較高檔的西餐,且建議提早預約及只提供給住宿旅客優先用餐。所以我特地在出發前先預訂了 Lake Hotel Dinner,要來嚐嚐野味呀。Lake Hotel 是湖區另一間較高級的飯店,我們提早到這裡參觀一下,回來後才發現我沒拍Lake Hotel的照片,連餐廳內的照片都沒有,只有這幾張食物照。可能是人太多我不知道要怎麼拍照才能避開人,還有就是雪愈下愈大了,整個人都在擔心萬一吃完飯回不去住的地方該怎麼辦。
說說這餐飯,吃的我驚喜連連。
右下:隨餐麵包佐羊奶奶油,淡淡的騷味,還滿好吃的。
右中:Brown Butter Lobster Sliders,龍蝦小漢堡,Yummy。
右上:Roasted Local Beet and Goat Cheese Salad,甜菜根 山羊起司 沙拉。我承認我是為了Goat Cheese點這道菜的,但....騷味...騷味...騷味也太厲害了。我邊吃邊皺眉,但秉持老公的不浪費原則,我們努力把它吃完了。
左下:Montana Natural Lamb,蒙大拿羊排。我承認我是為了Montana這個字點這道菜的,如同上一道的Goat Cheese,騷味十足。肉很嫰很好吃,但那個騷味!!!真的很驚人。
左上:Bison Tenderloin,野牛里脊肉。嗯,野味總是有讓人驚喜的味道,"肉味"十足。
為何我會把菜名記得很清楚?因為黃石公園的餐廳網站有把菜單公佈,所以事前我們就先查好菜單決定要吃什麼,免得到了現場二個人一臉茫然。
Lake Hotle Dinner.jpg

吃完飯天未暗,雪愈下愈大,趕緊去商店採買零食,也臨時決定買了泡麵當隔日早餐。下著雪的天氣,吃泡麵當早餐真是肚暖心滿足。(我還是有顧到營養,一人一顆大蘋果,超健康的)
0913-Canyon-MommthSpring1.jpg

在湖區真的是無手機訊號,二個人也不想花錢去大廳付費上網,我就喝著啤酒配著出發前就準備好的日劇一口氣看了好幾集,這樣的渡假方式也滿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石公園 美國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