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最擔心的就是天氣,所以會每晚都上網查隔日天氣預報。照慣例查了,得到的結果是 snow rain。snow 雪 rain 雨,這二個字都是天氣不好的意思呀!!!!明明在老實泉的天氣是那麼好,不太可能一夜之間天氣驟變的,所以snow rain應該影響不大。怎知,一早起來,外面已經在下著小雨。雨勢不大,撐著傘散步應該OK,還是要照行程繼續前進。

今日目的地:黃石湖區。ㄟ~怎麼愈往南前進,雨變成雪了。下雪了,還是要繼續走,Keep going。

第一站:【Kepler Cascades】
Kepler Cascades.jpg

第二站:【West Thumb】。到了這裡依然是雪雨綿綿的天氣,撐著傘也是要下車來走走。這個景點的步道可以看到黃石湖,而且有大大小小數個溫泉洞,因為溫泉的熱與天氣的冷交雜產生了很多霧氣,鹿群都出來在溫暖的濕地上休息。
WestThumb.jpg

【West Thumb】
WestThumb2.jpg

離開West Thumb之後晃去Grant Vistor Center,去打探天氣情況及覓食。在Vistor Center鬼混很久,天氣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還是得繼續前進呀!!!車子慢慢開,景色好看就停下來,看到車子聚集時也跟著停車,不小心又讓我們看到到Bison。原本是隔著馬路遠遠看著Bison,相機快門按著按著突然覺得小小的Bison變大了,牠竟然朝著我們走過來,一回神,牠已走過馬路。膽小的我快速衝進車內,急忙叫仍在車外的老公快閃了。一位老外在閃過我們車外時對我們說:It's time to go。是的,千萬別離Bison太近,是時候該走了。
0912-OnTheWay.jpg

今天真的被天氣打敗了,已經從snow rain變成 snow了,湖區一片霧茫茫呀。即然時間還早,那就前往第三站:【Mud Geyser】。這裡風景也很棒,撐著傘散步,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Mud Geyser.jpg

今天行程就到這裡,早早去住宿點報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黃石公園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