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黃石公園內第一晚,是的,我們住在有名的老實泉(Old Faithful)。這一區的住宿有 Old Faithful Inn 及 Old Faithful Lodge。Old Faithful Inn 據說是黃石公園內最老的飯店,整棟建築是原木打造而成,這裡一房難求呀!!!住不到這裡也是可以進來參觀。果然是人氣第一的飯店,滿滿的人潮。

Old Faithful Inn.jpg

看過人氣指數第一的飯店後,來看看我們住的 Old Faithful Lodge。它就在老實泉噴發處的旁邊,是一區小木屋,好處是車子可以停在房門口,扛行李及進出都超方便。我們住的房型是 Frontier Cabin 1 Double,是一棟兩房型的小木屋。房間很迷您,床很小,但該有的都有。訂房時眼睛一定要張大,價格便宜的大都是房內無浴室須與他人共用衛浴,如果像我對於衛浴有某種堅持的人一定要看清楚再下手。

Old Faithful Lodge.jpg

這裡的住宿是不提供早餐,所以,在Check-In的大廳有自助餐廳及商店,我們就在這裡吃了晚餐及早餐。一早起來沒有什麼人,坐在寧靜的大廳吃早餐,而且有個大落地窗,可以坐在那裡看著窗外的老實泉,感覺真的很棒。

Old Faithful Lodge-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黃石公園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