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的某天,與老公討論著今年的遠遊計劃,原本是想去加拿大,怎知變成黃石公園了。從小聽到大的地名,我對它是完全陌生。就在決定了之後沒幾天,家中訂閱的國家地理頻道雜誌就剛好介紹這個地方,我才對它稍稍認識了一點。依舊靠著背包客棧熱心的網友介紹及努力搜尋網誌,我才大約知道該怎麼規劃行程。

首先,懶人二人組先搭直飛的長榮航空到西雅圖國際機場,因航班時間的關係,只好就近找了間飯店睡一晚,隔天再繼續從西雅圖國際機場搭阿拉斯加航空到BOZEMAN。
黃石公園週邊有很多機場,有大有小,距離也是有近有遠。選擇到達BOZENAM是因為它到黃石公園的公路筆直好走,車程約一個半小時,且從西雅圖過去的班機時間我覺得"剛剛好",非常適合懶人。
而我從搭上阿拉斯加航空的班機就被嚇到了。飛機是 4*20 人座的,身邊除了老公和我之外就沒看到華人了。感覺到飛機在緩緩下降快到抵達時,望著窗外的風景,一望無際的草原,這...這...這....這裡有人住嗎??!!!

下了飛機,領到行李,十分鐘搞定。這機場也太小了吧!!!!還好,這裡算是進出黃石公園的重要機場,各大知名租車公司任君挑選。因出發前幾天航空公司有通知班機時間提早,而我忘了更改租車時間,所以做事很有條理的租車公司硬是要我們等到約定時間到了才讓我們領車,也因此在這小小的機場打混了一兩小時,趁機拍拍這美麗的機場。
BOZEMAN機場

領了車,沿著191號公路,到達西黃石市,在此停留一晚。西黃石市,位在黃石公園的西出口,很多旅行團或是訂不到黃石公園內飯店的遊客,大多是在此住宿。我們也在這裡的超市採買接下來三天進入黃石公園後所需的礦泉水、水果、零食,免得進到公園內買不到呀。


【西黃石市,小小的城市,建築物很有西部牛仔的感覺】
DSC_1233.JPG

【這裡海拔很高,早晚溫差很大,隔天起了個大早,發現晨霧中的西黃石市好美麗】
DSC_1252.JPG

我們就從這裡開始三天二夜的黃石公園之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國 黃石公園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