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錦帶橋位於山口県岩国市,是座木造橋,也是日本三大名橋之一。從廣島駅出發可以搭乘JR到岩国駅或是搭新幹線こだま到新岩国駅後轉乘公車。我們用山陽山陰 7 日PASS搭新幹線到新岩国駅,出站後驚覺這是個好鄉下的地方。鄉下地方的好處就是出了站很快就找到前往錦帶橋的公車,上車抽券下車照表投錢(車資¥280),很方便。
11-23錦帶橋、岩国城.jpg 

公車站下車一抬頭就看到錦帶橋,哇,漂亮呀。
要走上錦帶橋可是要付費的,所以先去遊客中心買錦帶橋+纜車+岩国城天守閣套票¥940,開始今天的行程。若不想走過錦帶橋是可以直接走到橋下河邊好好看一下橋的結構,風景也不錯。
2015-11-23.jpg 

要到岩国城是必須搭纜車上山,所以走過錦帶橋後沿著路標走就可以到達搭纜車的地方,沿路風景都很漂亮。若要用餐只能在山下用,山上可是沒地方吃飯。11-23錦帶橋、岩国城1.jpg 

這裡風景真的很棒,值得花時間來這裡走走。
2015-11-231.jpg 

今天在這裡吃了些很有特色的食物:岩国壽司、蓮藕麵。岩国壽司是將醋飯與配料交錯放在木盒裡壓緊後切成小塊食用,與我們常吃的夀司不一樣,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另外在錦帶橋的河邊有幾攤小販,已經用過午餐的我們被香味吸引過去,忍不住買了一些小吃坐在河邊吃了起來。燒いか,別看到它的醬汁那麼黑就以為它很鹹,吃起來可是甜甜的不會鹹,非常好吃。PHONE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陽山陰 日本 岩国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