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境港這個行程我一直無法下定決心是不是要去,因為它的路程實在有些小遠,不曉得該安排哪天比較適合。在與老公討論了一下,決定從松江移動到岡山時就早點出門拐個彎來去吧。

從松江搭8:00的JR到達米子接8:32前往境港的普通車。從米子到境港的月台很有意思的設在「0號月台」,月台就放了水木茂著名的鬼太郞相關造景,開始營造出境港就是鬼太郞故鄉的氛圍。
PHONE3.jpg  

前往境港的JR列車也是鬼太郞造型,真的讓我一路都很興奮。
PHONE2.jpg 

抵達境港後順路走往水木茂記念館的路上,街上都是水木茂著名畫偶的青銅像。
11-21境港及岡山後樂園.jpg 

還有街上隨時會有人偶出現,可以一起拍照互動,非常好玩。
 

還有這裡的店家、指示牌、行人休憩椅都與鬼太郞有關,真的好喜歡這裡,覺得特地拐來這裡是值得了。 

因算好時間要搭車去岡山,就沒去境港其他地方走走,只在車站旁的迴轉夀司簡單用餐。是說...境港真的是漁獲產地,我們吃最貴的一盤也才日幣429就有鮭魚卵、海膽、蟹肉可以吃,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花上一整天來境港好好吃一頓。
PHONE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山陽山陰 境港市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