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十點從九州福岡的博多駅搭乘新幹線のぞみ20号到達岡山駅,再轉搭JR特急やくも11号抵達島根県松江市已經是下午14:37。這段路程真的很遠,一路從九州北邊沿著本州山陽地區再北上到達山陰地區,因轉乘時間有限就在博多駅買了便當,午餐就這樣隨便打發。說隨便也不怎麼隨便,也是有認真挑選了我們喜歡的明太子、干貝、鮭魚卵…等好料的便當。20151119-松江玉造溫泉.jpg 

到達後覺得天還未黑時間很夠我們衝去不在計劃內的玉造溫泉,二個人到飯店行李放下後馬上轉身出門。

玉造溫泉位在松江JR二站距離遠的地方,從JR車站下車後沿著指標走大約1.5公里遠。這裡不像以前去過的由布院溫泉區,反而有種在台北北投溫泉區的感覺。沒有熱鬧的商店街,幾乎都是高檔溫泉飯店,看起來以前的河邊是可以任意下去泡足湯,如今都圍起來不給泡了。不過有一個小涼亭弄了一個池子給遊客泡足湯,也提供百元小毛巾給臨時起意要泡足湯的旅客使用,算是很貼心的服務。

11-19松江玉造溫泉.jpg 

這裡真的不熱鬧,出門玩耍有吃下午茶習慣的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甜點店「ケーキハウス アガート」,請店家推薦二個特色甜點都還不錯吃。

11-19松江玉造溫泉1.jpg 

用過甜點、泡過足湯,就返回來去松江覓食了。

這次行程就抱持著當下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心態而沒認真規劃必吃的店,所以就隨機在松江駅旁找了間順眼的燒肉店,走進去後被牆上寫滿的菜單嚇到完全不知道要如何點菜。於是乎就從最靠近的那根柱子上點了「牡蠣釜燒飯」、一隻日幣890元的小小松葉蟹,請店家推薦的牛舌、 魚 (因為只聽得懂牛舌及魚的日文發音),還有不知道是怎麼亂點來的雞肉串。這頓飯小貴,但是很好吃。出來玩嘛,吃的開心最重要。
PHON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山陽山陰 松江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