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回來好幾天了,都懶得寫日誌

可能年紀大了,時差不好調,就一直處於愰神之中

今天終於提起精神了,也該收心準備工作嘍....

先說說為什麼今年會去加拿大玩

原本是要去夏威夷的,只是我的美簽沒簽過(該死的美國人)

然後Denny在網路上看到可樂旅遊有加拿大買一送一的行程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加拿大玩

但旅行社一直無法給我答覆會不會成團

一直在到出發前二天我才真的確定是可以去加拿大玩

還好到了加拿大一切都非常順利

團員們都很nice,領隊也很專業,天氣也非常配合

是很棒的旅遊經驗。

這次行程含坐飛機的時間一共是九天,真正玩的時間只有七天而已。當我們到達溫哥華時,是當地早上九點

為了讓我們調時差,一下飛機就開始溫哥華市區觀光行程,一直玩到晚上七點多才進到飯店。

進到飯店二個人就不支倒地昏睡去了

也幸好行程是這樣安排,接下來的幾天我們才可以毫無時差的玩下去。

好像該把這七天的行程打上來做個紀錄,不然以後一定會忘了我到底玩了哪些地方。

第一天:伊麗莎白女皇公園à蓋斯鎮à加拿大廣場à史丹利公園à獅門大橋。
第二天:愛麗絲湖à惠斯勒渡假村à雙龍(香儂)瀑布。
第三天:溫哥華賭場à希望鎮à瑪利特森林大火觀測站à科隆那(歐肯那根湖)。
第四天:荷蘭農場à最後一根釘à露易絲湖 à 天然石橋à翡翠湖。
第五天:班夫精靈石林à班夫驚奇角(大轉彎)à班夫市區à弓河瀑布à硫磺山纜車。
第六天:趕回溫哥華市區,沿路經過的地方是 高登鎮(Golden) à羅杰士通道(RogersPass) à灰熊鎮(Revelstoke) à三峽谷à Salmon Armà甘露市(Kamloops)à瑪利特à希望鎮(Holp) à溫哥華健康食品中心à溫哥華土特產店。
第七天:從溫哥華搭BC渡輪到溫哥華島的維多利亞, 在維多利亞的行程是 Mile 0 à帝后酒店à省議會 à雷鳥公園à博物館à布查德花園。

其實這次主要的行程是到洛磯山脈的班夫國家公園去,但從溫哥華坐車過去要十個鐘頭以上,所以旅行社就安排從第三天的行程開始邊玩邊趕車過去,第三天那晚就住在科隆那隔天再繼續玩進去國家公園,所以第四天第五天就都在班夫國家公園玩. 第六天就很累了,要一路趕車回來,就只能每隔二小時停下來給大家休息上廁所。

加拿大洛磯山的風景真的很美,看到延綿不斷的山脈,山頂覆蓋一層白雪,真的是美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溫哥華市區也是很美,不太像大都市的感覺. 那裡的人生活感覺很悠閒,步調都很緩慢,難怪是給退休老人住的地方。

加拿大這個地方一定要找不同季節再去一次,再去感受那裡不同的美。

2007-10加拿大洛磯山脈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