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度完蜜月回來了
最近真的有些懶,才會拖這麼久都沒把遊記寫出來。
現在閒在家裡了,就來玩玩Windows Live Writer,順便寫寫嘍。


 

這次的行程是早去晚回五個足天。只是要清晨三點半到機場集合這點有些累人之外,我是非常喜歡這樣的行程,一點都沒有浪費到。 來介紹這次行程的幾個重點吧。

第一天剛到了日本名古屋機場是早上的九點,就先拉車到熱田神宮去參觀。

熱田神宮-1 [日本每座神宮一定要有的鳥居]

2-熱田神宮-7 [神宮裡養了好多雞]

2-熱田神宮-21 2-熱田神宮-16

[剛好遇上了熱田神宮的一千九百年祭典]


 

中午到名古屋城旁的餐廳用餐,接著就開始往山裡走嘍。今天的目的地是高山溫泉,因路途遙遠,中途到岩崎模型製造株式會社,在那裡可以自己做炸蝦及高麗菜模型,做完的模型還能當小禮物帶回家呢。

[我和Denny的成品]
4-岩崎模型-2 4-岩崎模型-3

[看似流動的啤酒是真的有水的喲]
4-岩崎模型-7   4-岩崎模型-4

[岩崎模型株式會社]
4-岩崎模型-9 4-岩崎模型-10


 

晚上我們住的是「飛驒高山 HIDA HOTEL PLAZA」,位在歧阜縣高山市。這裡的特產是牛肉,相信常看料理東西軍的人一定知道的啦。但是你們知道「驒」這字怎麼唸嗎?「ㄊㄨㄛˊ」....沒錯就是這個音啦。

5-飛驒高山飯店-2

[這裡的特色就是祭典時有這好幾層樓高的轎子,而這轎子是用人力拉的,不是用抬的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