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初時,我傳了一個網站http://www.tomamu.com.tw/green_tour/fit-b90901.htm給我家老爺看。到了五月底,老爺說他有四天假要在六月底以前休完,不然會被公司收回去,這樣他會虧很大。所以所以所以,就有了這次的北海道之旅。(老爺事後一直說是因為我的任性才有這次的行程..嘻嘻!!)
這個行程是屬於自由行,旅行社只幫忙代訂了機票和飯店,其他的就要自己想辦法了。所以出發前,我很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要如何搭車,以及計劃這幾天要怎麼玩和要吃些什麼,擬了一份行程表和預算。老爺完全不用花大腦就被我帶著出國去了。
先來簡述一下行程的內容:
Day1~Day3:TOMAMU渡假村
Day3~Day5:札幌、小樽 (夜宿札幌的京王飯店)


TOMAMU渡假村,這個地方我努力的查了一下,相關介紹的網誌不多,而且大部份都是「冬季」行程。所以我大都是參考TOMAMU的中文網站,來做個初步的規劃。首先是「How to go」。到達日本的新千歲機場之後,由機場的JR站先搭一站到「南千歲站」,再轉搭往「帶廣、釗路方向」的JR到「トマム」(TOMAMU的日文)。


16:17是我們要坐的車

但因為班機抵達時間到銜接前往TOMAMU的車班中間還有一個小時的空檔,加上南千歲站是個小站(只有一間一眼就望穿的小商店),當我們發現站旁有個步行五分鐘就到的OUTLET時,二話不說馬上拉著行李立刻前往。大概是因為這天是個下著小雨的星期四,OUTLET裡面沒啥人。但這種沒啥人的商場我還滿愛逛的,我家老爺也逛的很開心,當下就買了一支SEIKO的手錶。(其實在來日本之前,老爺日常上班用的手錶就壞了,也一直都有在看SEIKO的錶,OUTLET的價格真的便宜很多,所以他就很開心的買啦)
因為只有一小時的空檔,沒辦法好好逛這個OUTLET,所以我們就決定回程時再來給它好好瞎拚一番。(之後再來補一篇專門介紹這OUTLET)


Rera就在南千歲站的旁邊喲

我們終於要坐上前往TOMAMU的車車,正式啟動我們的「2010年夏@北海道趴趴走之旅」。

南千歲站月台

一定要先買好零食再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