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史恩康納萊,而他拍過的 The Rock讓我對舊金山有種莫名的喜歡,覺得此生一定要到這城市來走走,也就是這樣促成了這次的舊金山之旅。所以行前就跟老公討論很想上惡魔島(ALCATRAZ)看看,找了幾本旅遊書也有介紹島上風光。但是~~~書上有些內容是錯的!!!!!!!!!從碼頭要坐船去惡魔島,只有33號碼頭才有船去。而我們是照著書上寫的,到了41號碼頭找了半天並沒有任何一艘船是去惡魔島的。問了熱心的售票員,指引了我們走了十來分鐘到33號碼,才看到專門售惡魔島船票的票亭。記得要在登船前半小時到指定位置去準備搭船。在要上船前會有專人幫你拍照,在你從惡魔島回來之後可以去相片牆找到你們的照片,若覺得拍的不錯就花個 US$22 把它買回來吧。(我們當然就是有給它買回來)


 


登島的船票還滿貴的,票還有分白天和晚上的,白天一個大人就要US$26。但這價錢是有含島上的語音導覽,所以上島之後記得一定要來去領個機器,聽聽中文的語音導覽。


  
沒錯,台灣和大陸的國旗是放一起的。誰叫我們都是講"Mandarin"


島上風光還真的不錯,逛完一圈差不多2小時吧。回來時只要走到碼頭,看到有船就可以上去了,不用搭指定的船班。可惜島上不能吃東西,所以沒辦法帶食物去島上野餐。


回來之後已經下午快二點了,我已經餓到前肚貼後肚。就把我的旅遊書打開來,找一下在漁人碼頭區必吃的店吧。


<波丁酸麵包> 我個人覺得~~~~普通啦!! 可能是不太合我的味口,所以就沒有很想用力推這家店。照著書上說它最有名的就是麵包湯,一個大大的麵包裝著濃湯。這餐我們點了二次~~~第一次點到一碗不是麵包裝著的湯,還有一份小到不行的三明治,根本不夠我們二個人吃飽。老公不信邪,再去點一次,終於點到書上說的麵包湯了。


 
  <--終於點到的麵包湯


 


(午休時間到,待有空再來寫遊記嘍。要看照片的人自己點去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W.Rita/20091006# 先加減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