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旅程的最後一天因為是晚上的班機所以上午還可以偷個空去一下觀光客必到的淺草寺。我們因為轉車的關係先到上野站,我的眼睛不知看到哪裡去,我竟然看到有指標指向淺草,我們倆個就呆呆的從上野站一路走到淺草寺。太陽雖大但走在陰影下還滿涼爽的,沿路都是佛具店,還路過"道具街",在接近淺草時還看得到Sky Tree,這條路還滿有趣的。
2013-10 日本東京4

淺草寺果真是觀光客必到之處,不管是外國人還是日本人塞滿了淺草寺。
2013-10 日本東京5

在寺旁邊小街上遇見一個賣淺草燒的移動攤位,好妙。
2013-10 日本東京6

走著走著還看到一棟大樓門口地上鋪滿了"手印",竟有日本阿桑跪在手印旁尖叫著。原來粉絲不分年紀都喜歡尖叫呀!!!!!
2013-10 日本東京7  

據說可以從淺草寺走到晴空塔(Sky Tree),但我們從上野駅走來已經累了,晴空塔前幾天已經去過了,我們還是早點去成田機場逛逛Sky Mall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