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台場之後,我們來到東京駅。一出站就被這美麗的景色震懾住。好美好有古色的車站、好整齊不零亂的車站、好有人氣卻不混亂的車站。

2013-10 日本東京

其實我預計的行程表中是沒有東京駅,自由行嘛,當然是可以任意遊走的。馬上翻開我的旅遊書看看這裡有沒有推薦的餐廳,於是乎我們就穿過OAZO 找到 iiyo 這個奇妙的商業大樓地下樓餐廳區。逛了一圈決定吃書上介紹的「寅福」,呵呵,有熊本料理,那就....來一份定食套餐、一份綜合串燒、一份我在熊本想吃卻沒吃到的芥末蓮藕、一份烤一夜干,當然要來一杯燒酎嘍。它的燒酎喝法很特別,可以選擇加冰開水或是蘇打水。第一次這樣喝,保守一點,就加冰開水吧。我們到的時間早所以店內只有我們一桌客人,當用餐時間到時就看到很多下了班的日本人進來店裡用餐,讓我們有種融入日本上班族的Fu~~~ 
2013-10 日本東京12013-10 日本東京2

吃飽閒晃時發現東京駅附近有條街「丸の內仲通り」掛滿燈超級漂亮,我們就沿路走沿路拍不小心就走到有樂町,不小心走進超大棟的Bic Camera狠狠的逛了一下。不知這些燈是一直掛著還是萬聖節活動才掛著,總之超美的,喜歡的人可以晚上去走一走喲。
2013-10 日本東京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