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由之丘吃完我夢寐以求的下午茶後,來到了渋谷站。其實目的地不是渋谷,而是表參道。從渋谷沿著青山通一路走過去,雖然有一小段路但在涼爽的午後走起來特別舒服。2013-10 日本東京8

表參道,與我九年前來時完全不一樣了。雖然還是高檔名店街,但竟多了一排的「表參道Hills」。看到好多旅行團在這裡把旅客放下,擺明了就是"觀光重鎮"嘛。我們只在表參道Hills的對面街道散步,其實在對面的街道巷弄更是好逛。
在表參道Hills對面有一條人行步道,小巷弄內開著各式各樣的服飾、精品…有趣的小店。有一間糖果店「Candy Show Time」請人在街上發送糖果試吃,我本來是對這種彩色糖果沒有興趣的人,隨手拿了一顆糖往嘴裡塞之後....逛了一圈就跟老公說來去買糖果吧。這糖果還真是好吃....含進嘴裡到溶化的每一秒鐘都有不同的味道出現,切成小小一粒粒讓你不會吃到膩。進去店裡面後發現竟有好多種可愛的糖果。有Kitty, 小丸子, 還有其它各式各樣的彩色糖及季節限定的萬聖節口味,有精美的罐裝還有簡易的袋裝,拿來送禮或做紀念都很讚。
2013-10 日本東京9

表參道上還有另一間店「Kiddy Land」,有小孩的人千萬別帶孩子進去,沒買到東西可別想出來喲。
2013-10 日本東京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