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丘這地方一直讓我有種非來這裡吃個優雅的下午茶的想法~~~(真不知是哪來的想法,)

 來了之後發現,這裡根本是「貴婦」的天堂。吹著涼風的午後,一群「貴婦」推著娃娃車坐在人行步道上的椅子聚在一起聊天,一旁還有小小孩彼此在嬉戲奔跑著,真的是好「貴婦」的生活。
2013-10 日本東京6

來這裡的目的是吃優雅的下午茶,但老實說下午茶店是少之又少,這...難道是我情報錯誤????但有一間店開在3F,店名寫著Pancake,這就值得我們走上三樓去試試嘍。我是壓根沒發現這間是日本頗負盛名的JOURNAL Cafe的連鎖店J.S. pancake cafe。(基本上是我在店裡打卡時發現有數仟人次在此處打過卡,好奇之下search後才知道是間有名氣的店呀)
我們到的時候靠窗有View的座位已滿只剩室內幾張桌子,等我們吃飽走出去後才發現外面已經在排隊了。(我一邊吃一邊跟老公說他是店內唯一的男客人,害他吃的渾身不自在)
點了一份最基本的 j.s. pancake,它附上三種沾醬,可惜Menu全日文我根本看不懂....只好請店員逐項唸給我聽,然後我挑了三個我聽得懂的沾醬:香草、草莓、水蜜桃(哈哈.....這樣也行)
j.s. pancake 超好吃,害我隔兩天後去吃不二家的pancake時狠狠嫌棄不二家...orz
2013-10 日本東京7

吃完下午茶後在車站附近走走,其實在車站的另一邊也滿好逛的,但我只是來這吃下午茶的,目的達到後就閃人去下一個地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