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旅遊書中有提到「六本木之丘」這個地方,爬了一些文,有網友推薦此處的展望台View很棒,即然去過了晴空塔也去過東京鐵塔,這裡當然也不能錯過。

六本木之丘的日文原文是「六本木ヒルズ」,所以從六本木站找到「六本木ヒルズ」的出口順路走一會會就到了。這裡算是商業區,所以觀光客不多,逛起來很舒服。
(PS:2013/10/12~2014/1/5 有史努比展,喜歡史努比的人可在這段時間來喲)

2013-10 日本東京3

登上52F的展望台就可以直接看到東京鐵塔,還可以看到晴空塔,View真的很棒。在53F 還有一個「森美術館」,和展望台門票一起賣¥1500。我們去的日子正在展出「森美術館開館10周年紀念展」,預計展出時間到2014/1/13。不喜歡人擠人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走一走,View真的很棒喲。

2013-10 日本東京2  

2013-10 日本東京4  

 

這裡還有朝日電視台可以小小逛一下,賣場不大,但裡面有「關8比賽中」的太鼓達人可以玩,可以跟大倉PK一下喲。
2013-10 日本東京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