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Sky Tree) 是日本東京這幾年最熱門的觀光景點,所以到達東京的第一天我們就先來報到啦。它位在「押上駅」有賣場、餐廳,個人覺得比老舊的東京鐵塔好玩多了。

我們一抵達東京先去飯店check-in後就直奔晴空塔,肚子空空怎麼有力氣逛呢??當然就先去覓食,但我沒做功課不知要吃什麼,只好先到餐廳那層樓走一圈,看看哪間店在非用餐時間坐滿人的,吃它就對了。

六厘舍:是間沾麵,而且湯汁有分冷湯及熱湯兩種。幸好店內服務員會講中文,我們才知道吃沾麵可以戴紙圍巾以免衣服被湯汁濺髒,也才可以順利點到熱湯來沾麵。湯汁很濃稠,麵條很有咬勁而且份量多,保証吃的飽。怕太鹹的人可以輕輕沾一下,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將湯與麵大口吃下。我們倆個人一致覺得好吃,讚!!
2013-10 日本東京 

吃飽了才有力氣走走走,走來去登塔看夜景吧。

2013-10 日本東京1  

 

人雖然很多,仍是值得上去看一看的。這裡紀念品很好買的,尤其是那「東京ばな奈」可以買來吃。其實它有各種款式:下圖上方的是晴空塔限定款,就只有在晴空塔這裡才買得到。下圖右下方的是機場限定款,我是在成田機場要通關後的侯機室那裡買的,也只有通關後才有這限定款可以買。下圖左下方的是一般款,連九州都有在賣喲。我這次只有買晴空塔限定款小盒裝的,另外二款是去年要去阿拉斯加時過境成田機場時買的啦。

Ba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