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辦法上到阿蘇火山口,就打算到宮地去吃午餐。在前往宮地時,我們不小心搭錯車了。因為我們本來是要搭某一班的九州橫斷特急從阿蘇站直接到下一站宮地,結果那班車誤點沒出現,然後我看到有班普通車來了,車站的人請站在月台等候的人上車,我們就呆呆的跟著上車了。車子到了內牧站時,老公說...是不是錯了????怎麼方向不對了!!!!!這才發現坐錯車了。急忙下車準備改搭下一班普通車前往我們正確的目的地。

有很多人在內牧站下車,可惜這個地方我沒作功課研究,出站後發現是個相當偏僻的鄉下地方,不知該往哪裡走。我發現有些人是將車子停在內牧站,再搭JR去阿蘇站。所以這會不會像是我娘家大甲一樣,媽祖要出巡時都會宣導旅客將車停放在日南站再搭電聯車到大甲才不會塞車呢。

Day2-阿蘇4  

好不容易到達宮地站,此時肚子也餓了,當然就要去吃我想吃的阿蘇牛肉嘍。出發前找到了一間餐廳「滕屋」位在宮地站旁,(根本就是一出站就看到餐廳),但它是間排隊名店,位子不多須要登記候位。等待過程中隱約聽見需要再等一個小時才會輪到,餓扁的二個人實在無法等下去,決定「步行」到阿蘇神社去覓食。

阿蘇神社很好找,就宮地車站前面那條大馬路順路直直走,大概走個15-20分鐘就會到達。本想說路上看看有沒有餐廳可以吃飯的,結果....路上行人只有我們二個,很偶爾才會出現幾個當地人在過馬路,沿路也都沒有餐廳......orz....就這樣又餓又累的二個人走到阿蘇神社的路口時又愣住了。只看到二間食堂,但都休息了....(因為已經下午二點了) 疲憊的二個人看著神社那裡的地圖,唉~~~找不到地圖所指的商店街在哪兒呀!!!!!沿著四周的路走來走去,我嘴裡碎念著再找不到就只好去路口看到的另一間看似高檔的"馬肉"餐廳了。突然間,我們在某一條巷子裡看到幾間洋食餐廳,Oh Ya~~~~終於有食物吃了。找了一間在下午二點仍然有顧客在吃飯的店走進去,沒想到它的食物竟是如此的美味呀~~~

Day2-阿蘇5  

吃飽了有體力的二個人想說這阿蘇神社也太無趣了,都沒有"老街"可以逛。就在要打道回府時發現...."老街"就在餐廳前方不至5公尺的路口。啊我們剛剛是在鬼打牆嗎????看著那街上的招牌,二個人明明就有看到,就只是累了不想再往前走二步路。即然有體力了就一定要走一回逛一下的啦。意外的在"老街"上吃到了現烤的阿蘇牛肉串,也吃了不錯吃的甜點,還買了一支"小黃瓜"來吃。

Day2-阿蘇6  

二個人在吃飽喝足後走回宮地站的路上一直討論著,為什麼沿路都沒看到人?"老街"的人都從哪裡冒出來的???結論是:這段路真的有些遠,所以大部份的人是開車來或是在車站坐Taxi 來的,只有我們二個笨蛋才用走的。還好這天太陽不大還算涼爽,不然我可能會因為曬到頭昏而跟老公吵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