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行程是我最期待的,因為1st Alaska outdoor school 的網站只有輕描淡寫的說
The perfect Aurora Borealis viewing opportunity as well as the chance to be personal dinner guests at an off the grid, Alaska cabin. 
完全無法想像晚餐的內容會是什麼。

結束白天的City Tour之後,Tour Guide--Sam請我們晚餐不要吃太飽,他說晚上十點會來接我們去參加我們在Faribanks的最後一個行程--Aurora Dinner (極光晚餐),並說餐點是由小屋主人親自下廚,很豐盛。聽到這裡當下決定,我們二個晚餐吃個小杯泡麵就好了。

十點出發,前往位在Fairbanks南邊的郊區,一路是蜿蜒的山路,越走越深山,車程約 40-50分鐘,到達一個小屋。屋主是對年輕的夫妻 (應該是夫妻吧!!!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他們是一對戀人),一進小屋內就看到四五隻哈士奇往我們身邊靠過來。哈,問了一下,假設雪下的夠厚能讓我參加狗拉雪橇行程的話,也是來這裡。哎呀!!!!沒玩到狗拉雪橇也讓我看到哈士奇,也算是不虛此行。

今晚依舊只有我們二位客人,這真的是太開心了。但這意味著.....我們必須很熱切的與老外聊天嘍!!!!!哈哈哈哈,,依我的破英文程度,聊天此事就交給老公去處理了。我呢??問了一下主人家能否在屋內拍照之後,就專心拍照陪狗玩。

男女主人一邊和我們聊天一邊做晚餐,這Fu 也太愜意了.....雖然今天極光預報等級是四,屬於大爆發的等級。無奈天空雲層太厚,擋住了大部份的極光視線。但我們已不在乎今晚是否能看到極光了。







PhotoGrid_1353481318533

今晚餐點內容為:
男主人用他自己釣的鮭魚做成煙燻鮭魚之後,親手煮的義大利麵。鮭魚不會死鹹,麵條軟硬適中,好吃!!!
女主人親手做的手工麵包,及她親手做甜點 (內包著她親手做的藍梅果醬)。剛出爐熱騰騰的手工麵包配上奶油,超好吃!!
還有那個生菜沙拉, 配上那個草莓口味的醬汁,也很棒!!!棒到我好想去買一瓶回來用。

PhotoGrid_1353480938364  

 

真的是吃飽喝足了,坐在屋內看窗外,似乎老天爺有給我們一些些好運,雲層稍稍薄了一點透出微微的極光。二人二話不說立馬帶著相機去拍照。





今日極光真的被厚厚的雲層擋的很徹底,二個人想想已經半夜二點了,我們二個又要六點出發去機場,那就...來打道回府。離開前來拍張合照吧!!

非常感謝主人家的熱情招待,來幫他們工商服務一下。他們有經營狗拉雪橇的活動,而這活動不只冬天有,夏天也有哦。要怎麼參加他們的活動呢???可以接洽 1st Alaska Outdoor School,或是在TripAdvisor網站搜尋『Sirius Sled Dogs』,或是上Facebook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Aurora Dinner為我們此趟極光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我真的是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