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Nikon J1 ,謝謝老公!!!!
可能是最近一直在碎念我的小DC拍室內及夜景效不好,又不小心看到J1的降價廣告
老公就帶我去把它買回來嘍!!!!!

到貨後,馬上在家裡找地方來試拍。


第一張:拍一張家裡燈光最昏暗的走廊

 

第二張:家裡最常拍照的角落--餐桌

在家試拍效果不錯,馬上糾朋友來聚餐試拍吧

第三張:在燈光不錯的餐廳,由瑪姬小姐先幫我拍一下....嗯!!白髮依舊被明顯照出來了

第四張:由我來拍一下瑪姬小姐吧!!!不錯,眼睛有張很大!!

第五張:大口吃波蘿油的瑪姬小姐

第六張:近拍桌上調味罐

第七張:咖哩魚蛋

第八張:鴨腿飯

第九張:小風堂蝦餅(應該是這名字吧???)
  

 

室內的試拍,整體來說,有符合我的要求。那就等星期六來去華山拍夜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