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四月份去日本京都遊玩時,在清水寺那裡吃到了非常好吃的櫻花和枺茶霜淇淋。
 

這間好吃的店就是「西尾」,這間算是個專賣伴手禮的店。它的霜淇淋附了一個餅乾,帶著肉桂的香味,搭配著霜淇淋吃真的很棒。這間店有提供座椅和免費的綠茶,所以我們就坐在裡面邊休息邊吃著肉桂餅乾配霜淇淋。當然坐在那裡吃就會想說那來買什麼吧!!!!在我們努力試吃了一輪之後,想想那肉桂餅乾似乎不錯吃,我們就給它帶了一盒回台灣。看看下面這張圖,就是這肉桂餅乾的外盒及內容物。裡面共有10小包,1小包有三片。
IMAG0584.jpg

剛帶回來時很開心的打開來直接吃,剛吃下的第一口覺得很香還不賴,再接著吃第二口時就受不了了。味道太濃郁,而且餅乾太硬了。所以這盒餅乾就被我們一直擱著,差點就忘了它的存在。某天,愛看電視的我,在努力轉台時看到國興衛視的黃金傳奇剛好是在玩"京都甜點"的吃吃吃遊戲。不小心看到節目中也有霜淇淋搭配著這肉桂餅乾,這才讓我想起這盒快被我遺忘的餅乾。
但直接吃它真的很難吃進肚子去,而且家附近沒有人在賣我覺得好吃的霜淇淋,那...就買個小美冰淇淋來試看看味道搭不搭嘍。


IMAG0580.jpg

用這餅乾當湯匙挖著小美冰淇淋,還真不錯吃。這下...這盒餅乾不會被我不小心遺忘了。
IMAG0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