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北野異人館就趕著回三宮站,要來去吃牛排嘍。不過在我們回到三宮站時,因離我們訂位還有一段時間,就在附近稍微閒逛一下。然後發現原來餐廳就位在生田神社附近,所以就先去逛一逛生田神社嘍。

在這裡剛好碰到有日本人帶著剛初生的孩子到神社裡做祈福法會,還滿有意思的。

時間到了,該來去吃飯嘍。這間店我早早就在出發前就訂位了。嘿嘿~~果然朋友掛保證好吃的店,真的給它棒極了。店名是Mouriay,它在神戶有三間分店,所以要搞清楚訂的是哪間店。這次我們是去三宮店。它們有網站,且有中文內容,所以光看它的介紹我的口水就直流了。(http://www.mouriya.co.jp/cn/sannomiya/lunch.html)


這次我們點的是神戶牛肉以及日本和牛。等肉上來時,服務員會問我們有沒有帶相機,然後讓我們端著牛肉拍照。


這間店是鐵板燒,食材都很棒。(除了那洋蔥我不愛以外)


看到煎好的牛肉,哇~~沾點哇沙米和鹽巴,真的超級好吃,而且入口即化。


店家還會把神戶牛帶著油脂的邊邊肉切下來,先煸出油成肉乾後,再和著豆芽菜一起炒。

這餐雖然有點小貴,但那入口即化的日本和牛,真的給它有夠棒,所以值得啦。

吃飽喝足之後,下午繼續搭著CityLoop前往神戶港區散步去。

要看更多生田神社及牛排店的照片,請看這裡https://picasaweb.google.com/HW.Rita/2011040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