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達飯店Check-In 已經是下午快二點,所以只能安排大阪半日遊的行程。那去哪裡好呢???

出發前老公有說想去買個"軟體",且已經查好在哪間店有賣。所以怕接下來的幾天不會有空在大阪逛街,因此決定第一天的第一站就先來去「難波City」買"軟體"嘍。
難波City在哪裡??在「難波站」,這是一個大站,所以還滿好找的。這一區還滿好逛的,有難波City,還有高島屋,附近也都是商店街,因此滿建議來這裡走走逛逛的。



在這裡發現一台餐車賣著宮崎名產,這讓今日只吃了飛機餐的我肚子餓了起來,不囉嗦馬上買二個來嚐嚐。


它其實是肉片包飯團,我買了"梅子"及"山椒"口味,味道還不錯,大小滿適合當下午茶點。


吃完了下午茶,也順利買到"軟體",就想說不要浪費那大阪周遊卡,就給它晃來去梅田空中庭園。

這個點是在出發前就規劃好的行程,我也有耳聞梅田那一帶路非常之不好找,所以還特地找好地圖列出來帶去。沒想到我們一出車站閘門,就被人群及眾多出口嚇到。根本不知該往哪個出口冒出地面,也找不到任何說明"空中庭園"該往哪個出口去。我準備好的紙本地圖及手機安裝的離線版地圖一點用處都沒有,因為我連我人在哪裡都搞不清楚了....唉~~~繞了好久,看了半天,終於在JR梅田站前問了一位阿伯,他用他的body language 指引我們一條正確的路,真的很感謝他。所以我一定要寫下來How to go,不然大家一定會迷失在梅田車站區中。
首先,找到JR梅田站的中央北口。但這裡千萬要小心,我們進入JR車站大廳裡,走到了"北口"後,會發現很多"北口"的指標,此時就是不要轉彎,就是從"中央北口"走出去就對了。沿著路直走,過個紅綠燈左轉,走過一個"停放了一堆腳踏車的地下道",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空中庭園的大樓了。本以為這棟大樓外貌非常特別,應該非常好認才對。我錯了~~因為從車站區那裡只看得到這棟大樓的側面,而不是它非常之有特色的正面,所以根本搞不清楚哪一棟才是呀!!!!

雖然這一帶路不好找,但我覺得有買那大阪周遊卡的人,應該安排來這裡看看。因為門票要700日圓,但用周遊卡不用錢。不過要記得帶買車票時送的小冊子,各式優惠券都在裡面,要有券才有優惠喲。但我是"奧客",沒有帶優惠券出來,硬是拗賣票小姐,還是成功的免費入場。(真是不好意思呀)

 大樓的外貌很特別,但從車站區那裡是看不到這一面的。


這棟大樓是定位給情侶來的約會地點

還有情人雅座咧

這裡晃完了,該是去覓食的時候。不過,我們二個被這裡的車站區嚇到了,完全不想在這邊找食物,所以就決定坐車去心齋橋嘍。至於吃了什麼,想說統一整理一篇道頓堀食記好了,那就不在這邊介紹。以上,報告完畢。
要看更多圖片的人,請來這裡喲!!
2011-04-02 大阪難波商圈
2011-04-02 大阪梅田展望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