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標題就很驚悚吧!!!!但真的就是這樣呀。我的心都跟著家裡的地磚裂了。好想哭哦。

昨晚躺在家中的沙發看電視時,就聽到奇怪的聲音,而且愈來愈大聲。想說樓上今天很反常,怎麼會這麼吵,叫老公起身去樓上按個電鈴關心一下好了。天曉得老公要走進房間拿外套時,看到是家中的地磚崩裂開來。哇哩咧!!!!!!這下大事不妙了,我也跟著拿起外套,馬上衝去樓下找管委會反應去。這才曉得原來不只我們這戶,而是這幾年來已經有好多戶都發生這樣的現象。據說是因為熱漲冷縮的關係,地磚的伸縮縫隙不夠,才會爆開來。而今年發生的住戶,建商說他們不負責修復了。所以就是~~~我要自認倒楣了嗎???????????

昨晚我先打電話連絡之前幫我裝潢的設計師,江先生,還好他人剛好在附近,他很熱心的馬上過來看我家現場的狀況。他與一同前來的師傅直說從沒看過有這種情況的。聽了我的心都沈了。為了怕日後要向建商求償時需要提出證明,我卯起來拍照,甚至錄影存證。在此先PO個幾張嚇死大家的照片來看看吧。

江先生來時,問我們可以把最嚴重的那二片地磚拆開來看嗎???那二個竟然可以徒手拆開來,而且是完整的二片地磚,我整個人都快昏倒了

剩下的慘狀,有興趣的人自己上我的Google相片區去瞧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HW.Rita/2010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