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在17Shopping敗家了。這次買的是位在中華路二段的「Double Seven」漢堡。
星期六那天想說要起個大早回台北市投票,那就先晃來去飽餐一頓吧。

這是一間非常簡單的美式漢堡店,沒有很華麗的裝潢,菜單樣式也很簡單。但當老公看到漢堡的第一眼時,眼睛和嘴巴都張好大。在吃下第一口時,更是直說這才是漢堡嘛,以後別吃阿麥了。
IMAG0173.jpg 
這份是老公點的餐,應該是這間店的招牌「墨式雙層牛肉堡」,肉排非常多汁,再加上放了二片不同口味的起司片,烤的酥酥的麵包,真的粉優。
接著是我吃的「普羅旺斯雞腿堡」,雞肉也是非常多汁,味道也滿不賴的。但在我偷吃了老公點的牛肉堡之後再來吃雞腿堡,就覺得稍微遜了一點。
IMAG0174.jpg

這次可能我還沒睡醒(但也是正中午咧),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就加減看一下店內的照片吧。
IMAG0172.jpg

IMAG0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