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來介紹餐廳了。今天這間店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貴陽街上,是一間滿老超有人氣的日本料理店--「三味食堂」。要吃這間店一定要在他營業時間前半小時就到場排隊,即使是這樣提早到,還是人滿滿的。這間店我覺得最大的特色就是價格便宜、份量大、上菜速度快,至於味道是還算不錯的店。

首先先來介紹他們最有人氣的手握壽司。
IMAG0137.jpg 
看看這大到一個不行的握壽司,依我的食量大概只二個就會飽了。
再來看看他們的生魚片,也是給他粉豪邁的多啦。
IMAG0136.jpg 

接著再來看他們的超大蝦手捲。店裡很特別的是用玻璃杯裝著,而且說實話,我今天先吃這捲手捲之後就已經八分飽了。
IMAG0140.jpg 

最後是炸物類出場嘍!!! 首先登場的是炸蝦飯,滿滿的野菜和炸蝦這一碗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啦。
IMAG0142.jpg

接著依序上菜的是「野菜天」、「炸魚天」以及「炸蝦天」。提醒各位,若點了炸魚或炸蝦就別再失心瘋點野菜,份量真的多到吃不完。
IMAG0141.jpg
 
IMAG0143.jpg

IMAG0144.jpg

最後一定要來介紹這間店最棒的地方~~~~就是~~~味噌湯隨你喝到飽啦!!!!
IMAG0138.jpg 

建議想來吃的朋友們,最好多點人來,就可以多點些不同的菜色大家分享著吃,才不會吃到太撐嘍。
IMAG01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