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很喜歡上17Shopping買些餐廳的餐券,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17Shopping買的「溫補知新」火鍋券。

以下為17Shopping提供的餐廳介紹內容:

台灣人吃火鍋,越來越強調養生概念,各種讓身體更健康的食材也吸引很多人嘗試。在台北市明曜百貨附近,出現了一個以健康養生為概念的火鍋店-【溫補知新養生鍋】,一走進店內您會感受到,簡潔優雅的設計搭配特製木製餐桌椅的日式風格,雖然處於寸土寸金的高級地段,為讓客人有更好的用餐環境,店內桌椅和間隔都十分寬敞,讓您能舒適的享用美食。【溫補知新】秉持吃出健康的食補概念,一入座就提供餐前養生茶,鍋底有以多種新鮮食材熬出七種湯頭:養生湯、昆布湯、蕃茄湯、香茅湯、酸白菜湯、韓式泡菜湯、素食湯等,像是紅棗枸杞鍋,番茄鍋和香茅鍋都很受歡迎。這裡的火鍋湯底都是低油少鹽,以非常實在的蔬菜食材熬煮,如蕃茄鍋是用新鮮蕃茄打果汁再熬煮而成,還有紅棗枸杞煮出甜甜的味道,再搭配新鮮的海鮮和高級肉品滋養您的身體。餐間會提供梅子醋,甜點也有多種選擇呢!

就是這樣的介紹,讓我這麼愛吃火鍋的人就忍不住下手買了二張券,昨天就帶著老公來去品嘗一下。我們這次點的是「香茅湯底配上培根牛肉」以及「味噌湯底配上特級小羔羊」的套餐。

首先出場的是菜盤,這份量滿滿,我吃的好飽。

接著就是肉盤:培根牛以及小羔羊。肉也是份量很足,肉質很棒的喲。
IMAG0125.jpg
IMAG0127.jpg

這附餐的選擇有很多,但我是頭一次看到有提供河粉的,就給它來一份吧。
IMAG0126.jpg

店裡還很貼心的提供了三種飲品。我們一上桌時就先來一杯熱熱的金棗茶,接著還有一小杯的梅子醋,再來一大壺的茉莉綠茶。這三種飲品也有合我的口味喲。 
IMAG0128.jpg

這時一定要來拍照存證,證明我真的有來吃。
IMAG0130.jpg
IMAG0131.jpg

當我很努力的把食物全都下肚之後,店家就上了甜點。甜點的樣式很多,我們選了鴛鴦凍以及奶酪。 鴛鴦凍中的咖啡凍濃濃的咖啡香,再配上茶凍的苿莉花香,粉讚。還有奶酪上淋的芒果醬,讓奶酪吃起來不會有太甜膩的感覺,也很不賴。
IMAG0132.jpg IMAG0133.jpg

這間火鍋店真的不錯吃。香茅鍋及味噌鍋的湯頭都很棒,肉的品質更是不錯。有喜歡吃火鍋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只是我們昨天去的時候,可能太早了~~~我們五點就到,吃飽出來也才六點出頭而已,店裡從頭到尾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
我想人客是不是都被昨天"好先生"的莫名其妙不知所求的遊行嚇到不敢來東區吃飯呢????
IMAG0135.jpg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19號
營業時間:am11:30~pm15:00,pm17:00~pm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